设置

关灯

论人心,得天下吧 (2 / 6)

还不赶快来体验!!!

        不大,但也不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是吗?那你呢?

        我的心跟小,只要她能活的好好的,我就知足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呵呵,你这心还真小呢!不过也不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她……怎么样了?

        用不着你管!你能假惺惺的站在这里,我可没你那么心大。你说过,你的心里装的是天下,又何必出现在这里!

        她是我妹妹。

        你还知道她是你妹妹?那你把她送到西域去让她和亲?你不是很能吗?把自己亲妹妹送到那群狼狗的老窝里!

        你冷静点!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